五年后,北京房价终于从16万涨到了18万(北京二手房房价)

时间:2022-10-25 16:07:3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五年后的2022年,北京房子的单价,终于从16万提高到了18万。先行示范区,直到四年之后,才推出二手房限价。2017年317之后,北京房价遭受重创,下跌幅度巨大

五年后的2022年,北京的房子单价终于要从16万涨到18万了。

有一只看不见的手,一直在悄悄挥动指挥棒,调整北京房价。

最近翻看北京不同区域的房价,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西城和海淀地区的房屋挂牌单价高达18万。但从成交价格来看,单价超过18万的案例也不少,甚至有超过19万的案例。

起初,我以为我错了。于是在几款房产中介APP上,找到了西城和海淀的几个热门街区,对比了最新的挂牌价格。

结果证明,几个热点的挂牌单价无限接近,但无法达到18万。很少有房子,价格会标为18万,但不会超过一美元。

回顾2016年底和2017年初,房价开始大幅上涨。结果,有形之手轻轻扫了几下,单价超过16万的房子立即下架,在中介网站上消失得无影无踪。

从那以后,每个人都流行了一个名词:最高价。

这个价格往往是买房的人感受不到的,但却是真实的,在一定程度上引导了市场的反应和趋势。

第一个示范区,直到四年后才推出二手房限价。

2017年3月17日之后,北京房价遭受重创,大跌。16万红线逐渐松动。

2021年,随着北京房价的再次升温,市场带来的压力再次让有形的双手吃力。起源于深圳的各二手房小区指导价政策开始向北京蔓延。

10月,海淀市房地产经纪人协会针对房价涨幅大、成交量大的热点社区向中介机构发布了二手房交易指导参考价,供中介机构参考。

之后,北京的房价,尤其是热点地区的房价开始暴跌。

大炮架起,原来目标被连根拔起。所以,指导价就没有了。

然而,那只看得见的手并没有完全收回,依旧画了一条线。与上一条不同的是,上一条线卡在了16万;当前线高了几英寸,提到了180,000。这里没有列出豪宅网站的挂牌价格。

因此北京二手房房价,当你看到挂牌价不超过18万时北京二手房房价,成交价超过19万。

无需怀疑数字有问题,两个数字都是正确的。

一个反映期望管理,另一个反映现实。

五年后,看得见的手将这条线提高了 20,000。你认为北京的房价是下跌还是上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