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Escape Power Transfer Unit流体维修是一个简单的DIY车库项目

时间:2021-09-04 09:15:15来源:
导读 最近,我们一直在报道一些涉及发动机油和密封传动液维修的DIY 项目,这些项目完全在大多数家庭机械师的能力范围内,他们希望省钱并避免臭

最近,我们一直在报道一些涉及发动机油和密封传动液维修的DIY 项目,这些项目完全在大多数家庭机械师的能力范围内,他们希望省钱并避免臭名昭著的服务中心诈骗和/或无能。

为了通过维护和保养来扩大我们对汽车的覆盖范围,以延长车辆的使用寿命并确保更安全的驾驶,今天我们将在福特 Escape 的帮助下查看动力传输单元 (PTU)一个新视频,展示了自己做是多么容易。

电力传输单元

PTU 是一种全轮驱动 (AWD) 分动箱,用于许多汽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PTU 的工作是在车辆后部接受轴的旋转并将动力传递到前部。这允许部分时间或全部时间向所有四个车轮施加动力,并且还可以根据特定的驾驶条件改变施加到前部和后部的动力。

PTU 承受来自附近变速器、发动机缸体和催化转化器的大量持续热量。仅包含一夸脱油来润滑和冷却其运动部件,众所周知,它们最终会过热并在汽车寿命相对较早的时候出现故障。

PTU 最常见的故障是中间轴和输入轴密封件的泄漏。如果您的 PTU 问题是基于泄漏的,那么您的维修费用可能在 400 美元到 600 美元之间。但是,如果内部组件损坏,您可能需要支付更高的维修费用,通常需要完全更换 PTU——类似于下图所示:

PTU 故障或故障的症状包括听到随着车辆速度而变化的磨擦声、咆哮声或嗡嗡声,这可能是由于泄漏和/或轴承损坏、链条松动和齿轮损坏造成的低油液造成的。如果 PTU 坏了,那么您将不太可能驾驶车辆。然而,如果 PTU 只是中度损坏,它可能仍然具有一定的移动性,但可能会严重不足。不要试图这样开车!这样做很有可能会损坏后轴,从而导致更大的维修费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