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商对赫特住房市场充满信心

时间:2021-09-01 08:46:29来源:
导读事实证明,封锁对下哈特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没有任何障碍,在买家和卖家呆在家里的情况下提供了一些开发项目。在最近的封锁期间,该市至少

事实证明,封锁对下哈特蓬勃发展的房地产市场没有任何障碍,在买家和卖家呆在家里的情况下提供了一些开发项目。

在最近的封锁期间,该市至少列出了六个多单元项目。

周二,Faisandier Group 最新推出了该市最大的开发项目之一的 23 套联排别墅,即位于 Wainuiomata 的 82 个单元的 Mataī Park 项目。

该集团营销和传播总监西蒙·费桑迪尔 (Simon Faisandier) 表示:“如果有的话,我们在封锁期间看到了房地产价格的上涨。”他补充说:“显然,在封锁期间,我们质疑是否应该推迟,但我们认为继续这样做是正确的。

“我们在上次封锁之前启动了两个项目。当时……市场受到惊吓,一切都变慢了,但大约三周后,正如大家所见,房地产市场变得疯狂。”

买家对此次封锁的兴趣依然浓厚——上周,Days Bay 开发项目的所有 10 栋联排别墅在 48 小时内都被取消了报价。

Faisandier 有 69 套两居室和三居室以及 13 套混合用途住宅和零售单位待售,他相信随着警报级别的降低,人们的兴趣将保持在高位。Professionals Redcoats 经纪人 Shane Brockelbank 说,在封锁期间,除了 Mataī Park 之外,大约有 30 套住宅已经在多单元开发中投入使用。

他说卖家有一群被俘虏——买家在家有更多的时间花在找房子上。

“夫妻、兄弟姐妹或任何购买者——目前他们中的很多人都在一个屋檐下,他们能够快速讨论并做出决定——这使得交易更容易完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