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市场显示出正在降温的迹象

时间:2021-08-30 08:35:42来源:
导读 肯塔基州列克星敦(WKYT)——房地产市场显示出正在降温的迹象。房地产经纪人表示,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正在发生变化,但仍然强劲。Team Pa

肯塔基州列克星敦(WKYT)——房地产市场显示出正在降温的迹象。

房地产经纪人表示,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正在发生变化,但仍然强劲。Team Pannell Real Estate 的房地产经纪人 Rick Pannell 表示,数月破纪录的房屋销售和低库存可能正在发生变化。

根据列克星敦-蓝草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自大流行开始以来,7 月份的房屋销售量首次下降。

“与前一年相比下降了 8%,但仍是有记录以来的第二高 7 月,”Pannell 说。

潘内尔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通常比较慢。

“通常八月是因为人们已经休假,他们准备回到学校,可能是大学或高中,”他说。

他说他和他的妻子惠特尼也是一名房地产经纪人,他们看到肯塔基州中部的趋势略有变化。他们说销售仍然强劲。

“他们放慢了一点,但不是很多,”他说。“那里仍然没有很多库存,因此创造了需求,从而造成了狂热。放缓了一点,但无论如何,现在仍然是卖方市场。”

经过几个月的隔离,房地产热潮于去年开始,当时人们感到很多不确定性。

“作为一名房地产经纪人,从事这项业务是令人兴奋的,但也有点压力,”Pannell 说。

Pannells 说,他们现在在一些社区看到了 2 到 3 个,而不是 12 到 15 个。

“随着更多库存进入市场,情况将趋于稳定,价格将开始略微下降,”Rick Pannell 说。“你不会看到那些创纪录的销售,你也不会看到人们争先恐后地提出包含升级条款的全价报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