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商业地产市场强劲

时间:2021-08-26 08:40:41来源:
导读 根据 Coldwell Banker Commercial (CBC) 的 2021 年年中报告,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重返商业房地产市场,有一些明显的赢家和输家。C

根据 Coldwell Banker Commercial (CBC) 的 2021 年年中报告,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重返商业房地产市场,有一些明显的赢家和输家。

CBC 看到工业、自助仓储和净租赁市场的实力,而酒店、零售和办公室租赁市场继续引起关注。

商业房地产领域的房东和租户已经采取了表明他们预计通胀将持续下去的方法。正在签署带有消费者价格指数条款和 4% 至 5% 的租金上涨(而通常为 2% 至 3%)的租约。

由于材料成本飙升,一些主要市场的 CBC 专业人士也发现,从年初开始,开发商的节奏略有放缓。

处于观望状态的创纪录数量的资金已经返回市场,但投资者发现几乎没有可用的产品。虽然在 大流行期间低利率导致资本化率下降,而不是经营基本面,但仍有足够的压缩空间,因为沮丧的买家现在愿意以比他们之前考虑的低得多的资本化率购买房产大流行。有趣的是,市场并没有经历大流行带来的不良资产浪潮。

1031 交换计划面临不确定的未来,这是投资者现在必须考虑的一个关键因素。这种交易工具在大流行期间变得流行,造成了对更换房产的需求再次激增,以及迅速完成交易的紧迫感。更喜欢被动投资的交易所投资者正在避开需要更多日常管理的公寓楼、多租户零售中心和物业。

那是国画。至于大章克申和梅萨县,今年前六个月商业房地产整体市场表现强劲。大部分需求是对多户住宅、工业和土地以及自助仓储单位的需求。对零售和办公楼的兴趣喜忧参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