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商业地产市场的需求旺盛

时间:2021-08-24 08:27:57来源:
导读 RALEIGH——根据 CBRE 分析今年第二季度数据的最新工业市场报告,有迹象表明,三角地区的商业房地产需求旺盛,本周通过电子邮件与 WRAL

RALEIGH——根据 CBRE 分析今年第二季度数据的最新工业市场报告,有迹象表明,三角地区的商业房地产需求旺盛,本周通过电子邮件与 WRAL TechWire 分享了该报告。

报告称:“罗利-达勒姆的工业市场继续因低空置率而备受关注,”报告写道,“而制造公司的涌入和生命科学行业的稳定增长继续创造强劲的需求。”

报告发现,尽管弹性空置率从今年第一季度的 8.3% 增加到今年第二季度的 9.2%,但对仓库空间的需求也有所增加,该部分的空置率下降至 4%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而第一季度为 4.7%。

而且,根据世邦魏理仕报告中提供的数据,仓库空间和弹性空间的租金均有所上涨,本季度末分别为每平方英尺 6.09 美元和每平方英尺 12.63 美元。世邦魏理仕发布的一份新闻声明写道:“紧缩的空置促使公司考虑市场的外围区域,而研究三角园区历来是许多这些工业用户的主要关注点,并指出威克县东部或南部的子市场目前正在经历需求和活动水平的增加。

“整个三角地区的工业库存仍然紧张,”世邦魏理仕工业与物流服务总监 Dodson Schenck 说。“随着公司继续投资我们的市场,空置率下降,开发商的机会继续增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