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 Harper列出了St Kilda的待售公寓

时间:2021-06-21 08:50:21来源:
导读 从饱受干旱摧残的农业小镇基瓦拉到圣基尔达海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简·哈珀 (Jane Harper) 的《干燥》 ( The Dry) 的粉丝们可能

从饱受干旱摧残的农业小镇基瓦拉到圣基尔达海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简·哈珀 (Jane Harper) 的《干燥》 ( The Dry) 的粉丝们可能想看看他们的想象力能否通过出售她撰写国际畅销书的公寓而实现飞跃.

刚刚由 Belle Property 列出,位于2/43-44 Marine Parade的两居室公寓是 Harper 的地方,当时是一名全职记者,她设计并撰写了她 2016 年的处女作惊悚片,此后该片因开创了广受欢迎的“内陆黑色”。

“我在那里写了整本书,所以它给我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哈珀说。“它与这本书紧密相连,也是我生命中一段非常快乐的时光。” 这位英国侨民在 2013 年买下这套公寓时,首次涉足置业。“我当时全职工作,所以我晚上和周末都会回家写作。”

虽然 Kiewarra 纯属虚构(尽管 2019 年由 Eric Bana 主演的故事片以 Mallee 小镇 Beulah 为代表),但位于 Marine Parade 的 St Kilda 公寓一楼被宣传为首次购房者梦想的地方- 或者那些有文学倾向的人 - 可以实现。

它的指导价为 640,000 美元至 680,000 美元,拥有一个客厅和餐厅,可欣赏菲利普港湾和圣基尔达码头的景色。还有一个面向水面的带顶棚的阳台,哈珀在那里度过了许多周末写她的手稿。“那是我最喜欢写作的地方。我还在晚上或天气不太好的时候使用第二间卧室。”

她和她的丈夫带着两个年幼的孩子搬到了埃尔伍德,很享受步行即可到达 Esplanade Hotel 和 Republica 和 Beachcombers 咖啡馆的生活。“最终我们只是需要更多的空间,就像你对小孩所做的那样,但我很遗憾看到它消失了。”

标签:JaneHarpe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