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购房者击败三名竞标者获得贝尔蒙特公寓的钥匙

时间:2021-06-10 09:06:23来源:
导读 一位错过了其他几处房产的首次购房者终于买到了一套负担得起的 Belmont 单元,尽管它的售价高出 60,000 美元。1 232 High St的新业主

一位错过了其他几处房产的首次购房者终于买到了一套负担得起的 Belmont 单元,尽管它的售价高出 60,000 美元。

1/232 High St的新业主击败了其他三名竞标者,以 450,000 美元的价格获得了原来的两居室一浴室单元。

海斯温克尔,Newtown 经纪人蒂芙尼辛普森证实,这处 375 平方米的房产的底价为 39 万美元。她说,卖家也购买了该单元作为他们的第一个家,但正在升级以适应他们不断扩大的家庭。

辛普森女士说:“这很可爱,因为这是一个错过了我们几处房产的首次购房者。”

“实际的单位有自己的所有权,尽管后面有一个业主公司。

“这是首次购房者和竞标投资者的混合体。

“显然你不能否认在贝尔蒙特的位置。”她说,该单元处于原始状态,但有良好的供暖和制冷系统、内置衣柜、一个车棚以及一个前后院。

步行即可到达 High St 购物区,驱车不远便可抵达 Waurn Ponds 的服务场所。另一个位于66 Oberon Drive, Belmont 的房子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比底价高出 95,000 美元。

一个年轻的家庭花了 765,000 美元购买了宽敞的砖房,里面有三个起居区、四间卧室和两间浴室。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