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内堪培拉的六笔销售创下郊区记录

时间:2021-06-08 08:57:50来源:
导读 堪培拉创纪录的销售势头继续延续,一周内在六个郊区(Oxley、Gilmore、Holt、McKellar、Latham 和 Conder)创下了数栋房屋的销售记录。吉尔

堪培拉创纪录的销售势头继续延续,一周内在六个郊区(Oxley、Gilmore、Holt、McKellar、Latham 和 Conder)创下了数栋房屋的销售记录。

吉尔摩 Alice Jackson Crescent 39 号的一套六居室房屋最近以 95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Independent Inner North & City 的销售代理Gary Woo表示,尽管拍卖活动为期两周半,但年轻家庭对这座房子很感兴趣。在拍卖当天,我们有七名注册竞标者都参加了拍卖,”胡先生说。

“总而言之,我们当天有 31 个出价。这是双方之间的一场激烈的竞购战。”

Gilmore之前的郊区记录是由7 Willoughby Crescent创造的,当时它在 2020 年以 910,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

在其他地方,奥克斯利 34 Schonell Circuit 的一套五居室房屋以133 万美元的价格悄然打破了郊区的记录。该物业于周二交换。“我们决定在场外出售,因为我们知道那里会有需求。我们的买家对我们很感兴趣。”

豪斯先生说,卖家决定在 27 年后出售房屋以缩小规模。

Holt、McKellar 和 Latham 的销售记录都被 Luton Properties 打破。

这栋位于霍尔特 (Holt) 洛拉威街 38 号的五居室物业在 4 月份拍卖后通过私下协商以 995,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

标签:堪培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