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房地产市场:43% 的购房者现在希望花费超过150万澳元

时间:2021-06-07 08:59:56来源:
导读 几乎一半的悉尼购房者现在希望在他们的下一个房产上花费超过 150 万澳元,而搜索最多的价格范围超过 100 万澳元,因为悉尼的房价本月再

几乎一半的悉尼购房者现在希望在他们的下一个房产上花费超过 150 万澳元,而搜索最多的价格范围超过 100 万澳元,因为悉尼的房价本月再创新高。

对 realestate.com.au 搜索活动的分析发现,悉尼所有独立屋或公寓买家中,有 43% 现在希望花费超过 150 万澳元——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两倍,比排名第二的首府墨尔本高出 16%。

在截至 4 月的一年中,目前在该市购买 150 万美元以上房屋的买家数量增加了 6%,比 2019 年增加了 18%。

本周公布的房地产价格数据显示,自 1 月份以来,悉尼的独立屋价值中值在 120 万澳元左右,自 1 月份以来上涨了 10%。

Realestate.com.au 经济研究主管 Cameron Kusher 表示,大流行期间较低的借贷成本和创纪录的家庭储蓄促使买家在房地产上花费更多,这也推高了价格。

他说:“许多通常会把积蓄花在海外度假等事情上的人也利用这个机会升级到更好的家。”

realestate.com.au 上搜索最多的价格区间是价格在 100 万至 150 万澳元之间的房屋,占交易量的 22%。Kusher 先生首次表示,购买 200 万美元以上房屋的人数超过了 750,000 美元以下的房屋。他说:“这只是凸显了人们对负担能力的担忧,因为低收入者被挤在悉尼边缘的少数负担得起的口袋里。”

“如果你不打算花费超过 150 万澳元,你将很难进入 Parramatta 以东的市场。”

买家代理 Michelle May 表示,许多“FOMO”正在借贷并竞标他们可以获得的最大金额。

“在拍卖会上,不再是财产的价值,而是谁拥有最雄厚的财力。”

有多少人在看什么价位的住宅:

$0 — $250k- 0%

25 万美元 — 50 万美元 — 2%

50 万美元 — 75 万美元 — 14%

75 万美元 — 100 万美元 — 17%

100 万美元 — 150 万美元 — 22%

150 万美元 — 200 万美元 — 16%

200 万美元 — 250 万美元 — 8%

250 万美元 — 300 万美元 — 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