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利率升至10个月高位 抵押贷款再融资需求下降20%

时间:2021-06-02 09:04:01来源:
导读上周抵押贷款利率再次走高,导致房主和潜在购房者减少借贷。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的季节性调整指数,整体抵押贷款申请量比前一周下降了

上周抵押贷款利率再次走高,导致房主和潜在购房者减少借贷。

根据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的季节性调整指数,整体抵押贷款申请量比前一周下降了 5.1%。

贷款余额符合要求(548,250 美元或以下)的 30 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平均合同利率从 3.33% 上升至 3.36%,对于下降 20% 的贷款,积分从 0.39(包括发起费)上升至 0.43支付。

因此,对每周利率变动最为敏感的住房贷款再融资申请本周下降了 5%,比一年前下降了 20%。这是自去年 6 月以来的最低增速。

“再融资申请连续第五周下降,但弗吉尼亚州的贷款活动有所增加,”MBA 经济学家乔尔·坎 (Joel Kan) 表示。“总体而言,再融资需求有所下降,过去 10 周的交易量下降了 30% 以上。”

本周购房抵押贷款申请下降了 5%,比一年前高出 51%。未来几个月的年度比较将非常大,因为去年这个时候房地产市场几乎完全停滞,当时大流行使经济停滞。它在夏季开始时急剧反弹。

“快速复苏的经济和不断改善的就业市场正在产生可观的购房需求,但最近几周的活动受到房价增长更快和极低库存的限制,”菅直人说。

在拒绝突破近期高位后,抵押贷款利率本周走低。这对未来几周的购房者来说可能是个好兆头。

Mortgage News Daily 首席运营官马修格雷厄姆写道:“利率环境出现支持性转变的证据开始增多。”“这种转变可能是平淡无奇的,也可能是短暂的,这是真的,但几乎任何事情都比 2021 年第一季度好。简单地在当前水平上横盘整理将是一个巨大的胜利。”

标签:抵押贷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