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两套房子被拍卖每套只拍卖一部分面积 才2万元多起

时间:2021-06-01 08:44:28来源:腾讯网
导读都说,现在的房子买卖,按照常理来说,都是整套房子买卖的,很少见过一套房子只卖一部分,另外一部分不卖的。不过,近日,梧州市就发生了一

都说,现在的房子买卖,按照常理来说,都是整套房子买卖的,很少见过一套房子只卖一部分,另外一部分不卖的。不过,近日,梧州市就发生了一起房子只卖一部分的事情,只是最后没有卖成。

5月31日,在5月份的最后一天,梧州市有两套房子被挂上了网上进行拍卖,房子拍卖,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每天网上都要大量的房子被拍卖。但是,梧州市这两套房子比较特殊,只拍卖32%左右的面积,另外的一部分面积不拍卖。

造成梧州市这两套房子只拍卖一部分的主要原因是这两套房子不是一个人所有,还有一家企业也拥有这两套房子的使用权。这家企业就是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这家企业估计很多人都认识,田七牙膏就是其生产的。但是因为市场竞争原因,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却面临破产了。此次拍卖的两套房子,一套面积61.19平,位于顶楼7楼,广西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拥有38.92%的份额,一套面积48.47平,位于二楼,奥奇丽股份有限公司拥有32.76%的份额。两套房子都是建于80年代的老房子,步梯楼。另外一部分房子拥有人是个人。

两套房子位于梧州市老城区东中路32号,毗邻梧州骑楼城,地段非常不错,就是房子进出的路非常窄小(老城区嘛)。

这两套房子拍卖价格是相当的低,一套只有2.74万元起,一套只要3.71万元起。但是如此便宜的房子,最终还是没有人报名竞拍,最终只能惨遭流拍。

虽然房子便宜,但是毕竟只拍卖房子的一部分,另外一部分还有人住,如果拍卖下来,也不太可能是两家人住进去,这或者是拍卖流拍的原因。其实,这两套房子都有享有优先购买权的人,应该就是房子另外一部分的拥有者,但是享有优先购买权的人却没有报名竞拍,会不会再等继续降价再拍下来呢?

标签:梧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