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100万的房子将来值多少钱

时间:2021-05-31 08:36:12来源:腾讯网
导读现价100万的房子,5年以后还值多少钱?权威专家给出答案!如果你早期买房的话,可能只要花上二三十万买的房子,现在就价值上百万了,算下来至

现价“100万”的房子,5年以后还值多少钱?权威专家给出答案!如果你早期买房的话,可能只要花上二三十万买的房子,现在就价值上百万了,算下来至少赚了还几倍。现在有点相反的味道,房价已经很高了,不少人花百万元买的房子,有可能只用几年就缩水到了几十万,这种现在在中小城市是比较常见的。

随着楼市发生变化,现在买房也有2种结果,虽然买房给自己带来了压力,不过也可能会增值保值,如果房价上涨的话,自己还是可以赚的。在我国“有房才有家”的观念一直都有,买房会给人带来安全感和幸福感。在过去十几年,应该说只要你买房了,就会变富。但是现在买房,你却可能会变穷,因为房地产市场发生巨大的变化,谁也不敢保证,自己的房子会一直那么值钱。

在2018年以后,国家就明确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如今在高房价之下,很多行业都受影响,到处是工厂倒闭,满大街商铺关门,只剩药店和房产中介,这些都说明高房价导致高成本,让很多行业无法盈利。对于楼市的调控已经很紧迫了,现在不少专家都提出,应该出台房产税、空置税等,增加持房者成本,遏制房价的上涨。不过房子作为特殊商品,最好不要大涨或者大跌。

现在看空房价的人也不少,马云指出“房价如葱”,将来房子是最便宜的,因为房子严重过剩,空置的房屋只能低价卖掉。曹德旺也告诫身边人,不要去炒房子,应该卖掉多余的房子。过去很多都是独生子女家庭,两个人要照顾四个老人,当中国进入老龄化社会后,房子就会越来越多,房价也会有一定程度的下降。李嘉诚也认为,将来经济形势不稳定,经济增长将放缓,未来房地产市场会有大洗牌,刚需家庭要谨慎。

如果你在这两年买了房子,有个问题有没有想过呢?那就是现价“100万”的房子,5年以后还值多少钱?这里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某位亲戚就明确告诉自己,现在不是房子都能增值,如果你买了公寓或者小城市房子,现在花了100万,5年后可能只值70万。对于这个问题,某权威专家也站了出来,房子将来值多少钱,也是要有不同结果的。

第一是现价100万的房子,5年后可能翻倍,价值200万。如果你买的是二手房,属于老小区房子,在大城市100万可以买到80平米左右,结果遇上了拆迁或者旧改,房子开始大幅升值,这样一来5年以后,房子就变成了200万。现在中小城市房价还在跌,不过大城市房子依然是稀缺的,如果你不是买得特别高,找到价值洼地的话,房子还是可以升值的。

第二是现价100万的房子,5年后可能只值70万,现在买房要看位置和配套设施,并非所有买房都会升值,不同的城市结果也是不同的。在一个城市房子的价值主要看地段,配套等辅助价值,如果100万的房子处于偏远郊区,未来5年几乎不可能升值。

对于一线城市,城市土地资源稀缺,住房本身就是优质资源,任泽平也讲过,房地产短期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一线城市人口在增加,每年都有几十万人涌入,中小城市人口在流失,大量房子过剩,又没有产业竞争力,于是出现了两极分化,一线城市房价继续涨,中小城市房价下跌。

100万的房子将来值多少钱?还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中小城市房价并不乐观,每年都有人才流失,人才是最赚钱的,现在买房都担心像鹤岗、燕郊、玉门一样,房价大跌。房子虽然买来居住没有什么问题,不过也是要谨慎,尽量多看看多走走,不要花高价钱买来房子,之后几年房子又严重贬值。

标签:房子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