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名竞标者争夺贝尔蒙特优质建筑商的房屋

时间:2021-05-26 08:40:23来源:
导读 六名竞标者在河边的贝尔蒙特(Belmont)地址竞标,那里的建筑商自己的房屋质量取得了显著成绩。当地买家以136万澳元的价格购买了1A Victoria

六名竞标者在河边的贝尔蒙特(Belmont)地址竞标,那里的建筑商自己的房屋质量取得了显著成绩。

当地买家以136万澳元的价格购买了1A Victoria Terrace的现代三卧室房屋。

在周六的拍卖会之前,价格预期在105万美元至115万美元之间。

海顿经纪人巴里·普兰特(Barry Plant),海顿经纪人马修·康斯坦丁(Matthew Constantine)说,房屋的口径吸引了当地小型地产商的热情竞标。这座两层高的住宅设有两个起居区和一个超大的车库,可一览附近河流保护区的树梢美景。

康斯坦丁说:“它已经有13年历史了,但看起来已经接近3年了。”

“这是一个建造者自己的房屋,这个特定的建造者从事着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项目,所以这个房屋反映了其中的一部分。有很多元素,并且所有元素都聚集在这个特殊的房屋中。

“它的确与人,优质,永恒的设计息息相关。”

他说,贝尔蒙特的一部分,就在Barwon河对面,靠近Highton村,是买主的热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