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杭州湾新区买房越早越好投资者一定要果断

时间:2021-05-21 08:57:49来源:腾讯网
导读 从杭州湾的拍地来看,地价只有宁波主城平均数的一半,这样一个高能级新区,洼地效应是明显的,如果从沪、杭、甬三地主城2 5-5 5万 ㎡的均价

从杭州湾的拍地来看,地价只有宁波主城平均数的一半,这样一个高能级新区,洼地效应是明显的,如果从沪、杭、甬三地主城2.5-5.5万/㎡的均价来看,对位处三地几何中心的杭州湾形成了一个挤压效应,包括环沪的嘉善新房价格已经到达约1万9/㎡,花桥最高还冲击过3万/㎡,就连最近的余姚、慈溪都在冲击2万/㎡的单价,杭州湾的上涨空间值得期待。

但是杭州湾一年下来也有15-20%的涨幅,对于杭州湾市场来说,长持要比短线更合适。杭州湾新区是宁波直属的新区,对比周边均价,未来房价到达3万以上才更合理,而这也只是时间问题,和杭州湾共同成长的人终将会看到这一天。

房产投资玩的是长线,信奉的是「长期主义」。只要底层逻辑不变,也就是人口和经济是长期维持正向增长的,就不怕房价会跌下来。

在杭州湾新区买房,越早越好,投资者一定要果断。现在杭州湾新区为了招商引资,引进人才,新区限价严格,这是杭州湾新区房价低、不限购的根本原因;但是随着城市发展进程的快速推进,随着导入人口的越来越多,杭州湾新区房价暴涨是迟早的事情。好房是抢来的,不是买来的,保持行动力和嗅觉,枪声一响,马上冲到前面,后面都是拥挤和踩踏,“前面吃肉,后面喝汤,最后的韭菜陪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