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开发区将添两个商业项目

时间:2021-04-20 08:47:20来源:腾讯网
导读邢台开发区将添两个商业项目,分别为永康世贸中心、居然之家,相信大家对此也有所耳闻。近日,开发区发布了两个项目规划总平面图批前公示,

邢台开发区将添两个商业项目,分别为永康世贸中心、居然之家,相信大家对此也有所耳闻。

近日,开发区发布了两个项目规划总平面图批前公示,也预示着两个商业项目距离施工建设又近了一步。

01永康世贸中心

永康世贸中心项目位置:位于中兴东大街以南、江东五路以东、英华大街以北、行政广场西路以西合围区域内

规划总用地面积:6.8公顷(102亩)

用地使用性质:文化娱乐用地(兼容会议中心及宾馆设施项目)、公共绿地。

02居然之家

居然之家项目位置:信都路以东、龙泉东大街以北、富强路以南

用地使用性质: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

规划总用地面积:二类居住用地面积共计40363平方米,其中:地块A面积约为33066平方米,地块B面积约为7297平方米。商业用地面积约为17334平方米,永远绿地面积约为6944平方米

近几年,邢台市区不断扩容,开发区逐渐承接住宅、商业,开始转型。永康世贸中心、居然之家两个项目周边在建项目有很多,居住氛围将会越来越浓厚。

其中永康贸易中心周边在建住宅项目有中鼎麒麟著、皓顺壹号院、皓顺府等。

居然之家周边在建项目为旭阳学府、金宏国际华府、中鼎麒麟公馆、邢台睿、皓顺茂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