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Ts处于地区房地产转型的最前沿

时间:2021-04-07 13:55:30来源:
导读 根据亚太房地产协会(APREA)的《 2021年市场展望》报告,随着流感大流行改变了市场需求,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可能会处于[房地产行业转型的

根据亚太房地产协会(APREA)的《 2021年市场展望》报告,随着流感大流行改变了市场需求,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可能会“处于[房地产行业转型的最前沿”。

“毫无疑问,更好的建筑将构成大流行后城市的核心。资产所有者和房东将需要采取积极措施,诱使购物者和办公室工作人员重新投入数百万美元的投资。” APREA在报告中表示。

APREA表示,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为亚太地区的房地产业带来了希望,因为这些“可能会由该地区的新兴市场支撑。”

APREA首席执行官西格丽德•齐亚奇塔(Sigrid Zialcita)在周二的在线简报中说:“我们确实希望,一旦中国和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市场建立,亚太市场将从目前的3000亿美元市值增长到至少一万亿美元。”

APREA还指出,菲律宾“在去年流感大流行时”列出了其首个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今年又增加了挂牌上市,还有另外几个正在筹划中。

该国的业务流程外包(BPO)部门被视为该行业的催化剂。

“如果您关注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那么第一个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是在菲律宾成立的,就像许多快速增长的市场一样,投资组合确实在办公室方面。如果您考察资产本身,这种趋势实际上是由BPO行业构成的” Zialcita女士说。— Keren Concepcion G. Valmon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