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职业如何使自己成为一名出色的房地产经纪人

时间:2021-03-30 13:58:12来源:
导读 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金门经纪人助理Colm Glass作为律师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从事的产品的移动性比普通家庭要大得多。格拉斯专门从事商业

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金门经纪人助理Colm Glass作为律师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从事的产品的移动性比普通家庭要大得多。格拉斯专门从事商业飞机的融资和租赁,这项工作始于伦敦,一直持续到纽约,并把他带到了全世界,成为可信赖的谈判代表和中介。

“在我在伦敦律师事务所的入职培训周期间,高级合伙人问我们:'谁是该事务所中最重要的人?'”格拉斯回忆道。“答案当然是客户。时至今日,我的房地产客户始终得到我的全力关注和支持。”

最终,格拉斯选择了在旧金山定居,即使这意味着远离他的前职业。但是,他曾与通常跨越200多个页面的租赁和抵押以及全球富裕的客户网络合作,拥有成功在豪华房地产领域取得成功所需的一切。

他说:“对于我的典型客户而言,出售或购买房屋可能要花费几百万美元,而不是购买一架777飞机需要花费3.5亿美元,但对他们而言,购买更为重要和个人化。”“预见问题,做出响应并获得答案至关重要,因为他们的购房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正确的投资至关重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