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房地产市场的报告

时间:2021-03-19 13:56:41来源:
导读 都柏林,2021年3月18日,美通社-PR Newswire -ResearchAndMarkets com的产品已添加了《 2021年全球房地产市场报告:到2030年的影响和复

都柏林,2021年3月18日,美通社-PR Newswire /-ResearchAndMarkets.com的产品已添加了“《 2021年全球房地产市场报告:到2030年的影响和复苏》”报告。

预计全球房地产市场将从2687美元增长。2020年将达到350亿美元,达到2774美元。到2021年将达到450亿,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3。2%。

《 2021年全球房地产市场报告:到2030年的影响和复苏》为战略家,营销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提供了评估停产后评估全球房地产市场所需的重要信息。

房地产市场的主要公司包括世邦魏理仕集团;仲量联行 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高力国际和纽马克格鲁布奈特弗兰克。

增长主要是由于公司重新安排了业务并从的影响中恢复过来,而的影响早先导致了限制性的遏制措施,其中包括社会疏远,远程工作以及关闭商业活动,从而带来运营挑战。市场预计将达到$ 3717。2025年为03亿,复合年增长率为8%。

房地产市场包括由租赁,租赁和允许使用建筑物和/或土地的实体(组织,个体贸易商和合伙企业)销售房地产服务。该行业还包括为他人管理房地产,为他人出售,出租和购买房地产以及评估房地产。房地产市场分为房地产租赁,房地产代理和经纪。

亚太地区是全球房地产市场的最大区域,到2020年将占市场的40%。西欧是第二大区域,占全球房地产市场的24%。非洲是全球房地产市场中最小的地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