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课程将为服务不足的学生介绍商业房地产行业

时间:2021-03-18 13:52:24来源:
导读罗斯福大学马歇尔·贝内特房地产学院(MBIRE)宣布,它将举办一个为期两周的虚拟暑期课程,该课程将使芝加哥乃至全国各地有色人种的高中生获

罗斯福大学马歇尔·贝内特房地产学院(MBIRE)宣布,它将举办一个为期两周的虚拟暑期课程,该课程将使芝加哥乃至全国各地有色人种的高中生获得商业房地产领域的顶尖大学和职业机会。

MBIRE房地产交易所(REEX)夏季计划会议将于7月12日至23日举行,如果协议允许,则可能包括一些现场人员。学生可以在www.reexprograms.org上进行申请,并需要在3月31日截止日期之前提供简历,成绩单和三封推荐信。申请人的GPA必须高于3.0。

在为期10天的商业房地产学习计划中,学生将把在市场分析,设计,开发和财务分析中获得的知识应用到最终的Shark Tank风格的案例研究中,以开发未充分利用的场地。MBIRE团队将与全国其他主办大学的教职员工带领的青少年进行最后的演讲。优胜者将获得赞助商的金钱奖励。

MBIRE于2019年夏季首次主办了REEX计划,当时一群19名学生参观了芝加哥普尔曼(Pullman)社区的一处房产,然后分成小组为该房产制定重建计划。在收到反馈和指导之后,这些小组向确定最成功的推销方案的高级专业人员介绍了他们的最终计划。

由于大流行,MBIRE的2020年夏季计划被取消。尽管今年的虚拟REEX会议看起来与2019年计划有所不同,但英语Dixon表示,MBIRE的老师渴望与对商业房地产感兴趣的青少年互动。

该计划由房地产执行委员会(REEC)和商业房地产开发协会NAIOP赞助,为身处困境的经济困难的高成就青少年提供了一次学习大学的机会,同时可以与来自不同背景的其他学生建立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