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价格多年来一直停滞不前 因此它们必然会增加

时间:2020-12-14 14:16:26来源:
导读您可能多次听到,长期投资比短期投资更有利。确实如此,这是由于您的长期投资所具有的复合能力。进行长期投资有几种选择。但是,如果您只想

您可能多次听到,长期投资比短期投资更有利。确实如此,这是由于您的长期投资所具有的复合能力。进行长期投资有几种选择。

但是,如果您只想投资较短的期限(例如三年)怎么办?如果您只想存钱三年以实现重要的财务目标该怎么办?您可能想知道在当前不确定性和大流行时期三年内良好的投资选择。根据Finway FSC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achit Chawla的说法,对房地产,股票市场和债务工具的投资可能会在三年内受益。

在谈到房地产投资时,Chawla说,房地产价格多年来一直停滞不前。因此,它们必然会增加。

“印度的房地产价格多年来一直停滞不前,因此必然会上涨。此外,有很多外国投资将涌入印度。当它们被注入时,流动性将增加,消费者需求将随之增加。当需求增加时,价格也会自动增加。那会给你很好的赞赏,” Chawla告诉FE Online。

继房地产之后,Chawla建议在印度进行股票投资可能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全球各地的人都对该国看好。

“全世界每个人都对印度非常看好;因此所有公司也都在提高他们的操作技能。印度无疑是科维德之后的首选目的地。因此,股票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公司将拥有更多的销售额和更多的盈利能力,而当盈利能力更高时,每股收益就会增加。他们的股价将自动上涨,因为从根本上说,它们将变得更强大。”他说。

股票投资有一定的风险。因此,对于厌恶风险的投资者,Chawla建议了第三种选择-债务。

“尽管股票和房地产提供更高的回报,但它们仍然是一个冒险的选择。因此,将债务作为第三选择总是更好。”他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