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的房地产市场中的IT

时间:2020-12-14 14:16:30来源:
导读全球著名的市场研究公司之一DataIntelo发布了有关房地产市场全球IT的新报告。该报告包含对市场的重要见解,将支持客户做出正确的业务决策。

全球著名的市场研究公司之一DataIntelo发布了有关房地产市场全球IT的新报告。该报告包含对市场的重要见解,将支持客户做出正确的业务决策。这项研究将帮助房地产市场中现有的和新的IT追求者找出并研究市场需求,市场规模和竞争。该报告讨论了供需状况,竞争情况以及市场增长,市场机会和主要参与者面临的威胁的挑战。

该报告还包括持续不断的全球危机(即COVID-19)对房地产市场中IT的影响以及它的未来前景。已发布的报告使用了严谨而深入的研究方法来设计,DataIntelo也以其数据准确性和详尽的市场报告而闻名。

该报告描述了对房地产市场中IT竞争情况的完整分析。该报告包含有关市场上最新产品和技术发展的大量数据。它对这些进步对市场未来增长的影响进行了广泛的分析,并对这些扩展对市场未来增长的影响进行了广泛的分析。

IT房地产市场报告自2015年以来一直跟踪数据,并且是最详细的报告之一。它还包含根据地区和国家/地区变化的数据。报告中的见解易于理解,并包含图形表示。这些见解也适用于实时方案。

详细解释了诸如房地产驱动程序的市场驱动力,限制,挑战和机会之类的组件。由于研究小组正在跟踪2015年以来的市场数据,因此可以轻松满足任何其他数据要求。

本报告涵盖的一些知名公司:

MICROSOFT

的Yardi系统

REALPAGE

SAP

IBM

ORACLE

MRI软件

SALESFORC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