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2021年评级展望:EMEA房地产和房地产

时间:2020-12-11 14:11:32来源:
导读 惠誉的行业前景:恶化尽管大流行在2020年对房地产公司造成了不利影响,但惠誉国际评级公司(Fitch Ratings)预计,到2021年,那些拥有零售投

惠誉的行业前景:恶化尽管大流行在2020年对房地产公司造成了不利影响,但惠誉国际评级公司(Fitch Ratings)预计,到2021年,那些拥有零售投资组合的公司将受到更持久的不利影响。这对办公室子行业的不利影响较小,而对物流和住宅的不利影响则较小。

因此,尽管该行业的前景“令人担忧”,但有些资产类别的功能更为稳定。大流行加速了零售业中已经发生的变化,这涉及到多余的空间,难以承受的租金,零售商对电子商务的脆弱性以及重新定义实体商店的目的,即零售商自己进行重新设计。零售业主的最大未知数是零售商如何快速调整其店铺组合。对于办公室来说,加速的“在家工作”(WFH)趋势会最大程度地影响二手资产,而不是拥有黄金地段的房地产公司。评级展望:负面2020年最负面的评级行动仅限于零售子行业。

惠誉(Fitch)并没有因为2020年年初至今的业绩而将公司评级下调,因为该公司的现金保护措施包括较低的租金和较低的股息,但由于其2021年和2022年的租金状况可能会下降到未来的程度。信用指标将受损。流动性不是投资级公司关注的问题,削减开发资本支出减少了现金需求。迪拜和土耳其房地产公司在次级投资级领域内发生了降级(后者也受到货币风险的影响)。惠誉(Fitch)并没有因为2020年年初至今的业绩而将公司评级下调,因为该公司的现金保护措施包括较低的租金和较低的股息,但由于其2021年和2022年的租金状况可能会下降到未来的程度。信用指标将受损。流动性不是投资级公司关注的问题,削减开发资本支出减少了现金需求。

迪拜和土耳其房地产公司在次级投资级领域内发生了降级(后者也受到货币风险的影响)。惠誉(Fitch)并没有因为2020年年初至今的业绩而将公司评级下调,因为该公司的现金保护措施包括较低的租金和较低的股息,但由于其2021年和2022年的租金状况可能会下降到未来的程度。信用指标将受损。流动性不是投资级公司关注的问题,削减开发资本支出减少了现金需求。迪拜和土耳其房地产公司在次级投资级领域内发生了降级(后者也受到货币风险的影响)。流动性不是投资级公司关注的问题,削减开发资本支出减少了现金需求。迪拜和土耳其房地产公司在次级投资级领域内发生了降级(后者也受到货币风险的影响)。流动性不是投资级公司关注的问题,削减开发资本支出减少了现金需求。迪拜和土耳其房地产公司在次级投资级领域内发生了降级(后者也受到货币风险的影响)。

标签:EMEA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