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里诺房地产的市场概况

时间:2020-12-07 14:09:07来源:
导读里诺房地产市场概况欢迎来到美国最大的小城市。不要让里诺(Reno)成为拉斯维加斯的小版本而闻名,这个小而强大的城市可以提供很多东西。里诺

里诺房地产市场概况

欢迎来到美国最大的小城市。不要让里诺(Reno)成为拉斯维加斯的小版本而闻名,这个小而强大的城市可以提供很多东西。里诺(Reno)可以参加全年的户外休闲活动,因此倍受人们的喜爱。

在温暖的月份,骑自行车,划皮艇,钓鱼和打高尔夫球是流行的,与湖泊有关的任何活动也是如此。在冬季,当地人可以利用高山进行滑雪,单板滑雪和雪橇滑雪。

里诺(Reno)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and World Report)评选的“高质量生活”中排名第15位。寻房者可以找到比太浩湖等周边地区更低的房价,而且他们可以利用内华达州缺乏公司和个人所得税的优势。

像在拉斯维加斯一样,在里诺是合法的,但不那么普遍。当地人可以负责任地享受,但是许多人喜欢追求更安全的选择,例如参加当地活动和一流餐厅。很容易看出为什么各个年龄段的人都被里诺吸引,从大学生,家庭到退休人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