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与房地产税的截止日期即将到来

时间:2020-12-04 14:13:04来源:
导读弗吉尼亚州阿尔伯马尔县(CBS19新闻)-年度下半年的财产和房地产税法案即将到期。支付这些账单的截止日期是12月7日。通常,这些账单应在12月5

弗吉尼亚州阿尔伯马尔县(CBS19新闻)-年度下半年的财产和房地产税法案即将到期。

支付这些账单的截止日期是12月7日。通常,这些账单应在12月5日到期,但是由于该天是今年的星期六,所以将截止日期推迟到了下一个星期一。

每个地区都提供多种支付税单的方式,包括在线,通过电话和邮寄。

大多数当地的财务主管和税务局局长都是按预约方式开放的,有些人则不亲自接受付款。

在当地截止日期之前未支付的账单可能会产生滞纳金,如果居民未能获得账单,他们仍必须支付或面临额外的费用。

因COVID-19大流行而面临财务困难的人应联系其当地财务主管或税务局局长。

有关此区域中每个此类办公室的信息,请向下滚动:

夏洛茨维尔

阿尔伯马尔县

尼尔森县

格林县

麦迪逊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