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利达勒姆商业房地产的年终总结

时间:2020-12-04 14:13:05来源:
导读11月对于罗利·达勒姆(Raleigh-Durham)的商业房地产行业来说是活跃的月份,投资者和开发商都将重点放在混合用途和工业资产上。结果,在少数

11月对于罗利·达勒姆(Raleigh-Durham)的商业房地产行业来说是活跃的月份,投资者和开发商都将重点放在混合用途和工业资产上。结果,在少数几个主要行业的领导者的带领下,整个地铁完成了几笔大交易。发展包括新项目和将要转换的现有资产。此外,办公大楼正在全速进行,近500万平方英尺正在建设中。了解我们11月罗利·达勒姆(Raleigh-Durham)必读的清单:

1.交易– FCP,Kane Realty以2.36亿美元的价格出售罗利的混合用途资产。

大都会人寿投资管理(Met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的一家机构客户收购了仓库区2.5英亩的综合开发项目Dillon。西大街223号于2018年完工的物业包括221,3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52,600平方英尺的零售和两栋六层高的建筑中的271个住宅单元。这座经过18层建筑,LEED金牌认证的建筑占据了联合车站旁的整个市区。仲量联行协助卖方进行交易。

2.融资– Hines的合作伙伴为Cary项目获得了1.929亿美元。

OZK银行为Fenton的建设提供了为期四年的浮动利率融资方案,Fenton是Hines,Columbia Development和USAA Real Estate之间耗资10亿美元的多功能项目。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将包括345,000平方英尺的零售,计划于2022年4月完成。该项目占地69英亩,位于855 Cary TowneBlvd。还将包括一个200,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一个175键的酒店和一个357个单元的豪华社区。

3.交易-黑石集团以2.1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达勒姆的资产。

在两笔交易的第一笔交易中,这家私募股权巨头以3120万美元的价格从Strategic Capital购买了这栋两栋建筑,占地323,000平方英尺的Patriot Park I期。达勒姆仓库于2018年完工,位于4032和540号州际公路的3英里范围内,位于4032 Patriot Park Drive和2 Freedom Court的仓库内。另外,该公司还收购了格林斯伯勒的六个公园,Highwoods Properties以1.8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PGIM Real Estate为这两项收购安排了1.2亿美元的浮息融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