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价格上涨令购房者望而却步 美国10月待售房屋销售下降1.1%

时间:2020-12-03 14:11:24来源:
导读 数字:十月份待定房屋销售量连续第二个月下降,这表明在大流行期间需求出人意料的强劲增长可能正在减弱。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

数字:十月份待定房屋销售量连续第二个月下降,这表明在大流行期间需求出人意料的强劲增长可能正在减弱。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周一表示,待批房屋销售指数在9月份下跌2.2%之后,在10月份下跌了1.1% 。

尽管未决销售仍比去年同期增长20%,但房价上涨可能会削减需求。天气凉爽和美国病例的创纪录增加也可能损害销售。

该指数衡量的是签订合同但尚未完成出售的房地产交易。

发生了什么: 南部地区是唯一一个悬而未决的销售增长的主要地区,尽管几乎没有。

待定销售量呈东北最大跌幅。

大局: 房贷利率创纪录的低水平,离开城市逃脱的家庭数量增加,在大流行期间增加了房屋销售,导致家具和其他相关商品的支出大增。住房市场一直是经济令人惊讶的亮点。

然而,需求的激增已将已经供不应求的待售房屋库存降至历史低位。这推高了价格,阻碍了潜在的买家-并可能导致未来的销售疲软。

他们说的是: “房地产市场仍然很热,但我们可能开始看到房价上涨损害了人们的承受能力,” NAR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说。

市场反应:周一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准普尔500均下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