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在The Landmark抢购了28%的房屋单位

时间:2020-12-03 14:11:24来源:
导读 新加坡(EDGEPROP)-黑色星期五的折扣并没有分散一群正在寻找更大交易的购物者:购房者。在Chin Swee Road上拥有396个单元,拥有99年租约的

新加坡(EDGEPROP)-黑色星期五的折扣并没有分散一群正在寻找更大交易的购物者:购房者。在Chin Swee Road上拥有396个单元,拥有99年租约的公寓,The Landmark于11月28日上午10点开始进行虚拟投票。它是通过Zoom在五个不同的地点完成的:The Landmark销售画廊以及该办公室的各个办公室任命了ERA,Huttons,PropNex和SLP International的营销机构。

到当晚晚上7点,买家已经抢购了120套中的110套。这相当于释放了92%的单元,约占开发中总单元的28%。

出售单位的平均价格为每平方英尺2250美元,因为其中大多数位于较低楼层。据说售出的公寓中约有50%是一居室公寓,面积从495平方英尺开始,价格从965,250美元或每平方英尺1,950美元起。据说大多数买家是新加坡公民。

这个39层高的公寓大楼是由新加坡MCC,SSLE Development和ZACD Group组成的财团开发的。该项目包含一到三居室单元,面积从495到1,141平方英尺。

“我们相信置地广场的购房者主要是因为其在城市花园中的位置,附近设施的全面齐全以及新加坡城市中心天际线的壮丽景色,”联合创始人Kain Sim评论道。和ZACD集团董事长。

Sim认为,The Landmark对于那些希望利用其与即将到来的大南部海滨地区的毗邻,在[新加坡综合医院] SGH校园总体规划下扩展中央医疗枢纽以及正在进行的CBD复兴计划的人来说,是一项“诱人的投资”。

Landmark毗邻中央商务区边缘的珍珠山城市公园,毗邻欧南园地铁捷运站,目前是东西线和东北线的换乘站。Huttons亚洲研究主管Lee Sze Teck说,当Thomson-East Coast Line建成时,它将是三条MRT线的交汇处。他补充说:“三条捷运线的唯一另一个交汇处是多美歌。”

标签:TheLandmar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