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10月份住宅价格指数环比下跌0.3%

时间:2020-12-03 14:11:25来源:
导读 新加坡(EDGEPROP)-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新加坡住宅价格指数(NUS SRPI)报告称,其主要指数SRPI总体10月环比下跌0 3%。ERA Realty Network的研

新加坡(EDGEPROP)-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新加坡住宅价格指数(NUS SRPI)报告称,其主要指数SRPI总体10月环比下跌0.3%。

ERA Realty Network的研究主管Nicholas Mak说:“在今年6月至9月连续三个月增长3.5%之后,10月的整体SRPI下滑,因为6月至9月的强劲增长率是不可持续的。”

从9月到10月,CCR的SRPI子指数的快速估计下降了0.7%,而非中心地区的SRPI子指数的快速估计同时保持不变。

Mak指出,黄金地段的转售物业导致边际价格下降,并将其归因于过去五个月中CCR缺乏大型住宅项目的推出。相反,更多的住宅项目已经在城市边缘启动,例如武吉知马(Bukit Timah)的福雷特(Forett),彭洛森(Penrosen)和韦达(Verdale)。

此外,Mak指出,从6月到9月的三个月中,小型单位的SRPI增加了0.9%,这是与其他子指数相比增速最低的。

他说,这可能是由于Covid-19大流行导致的住宅租赁需求下降导致的连锁效应。“与其他类型的房屋相比,对小型公寓的购买需求更多地取决于投资者。由于住宅租赁需求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不利影响,因此小型单位的需求也受到了影响。”他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