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father即将获得新的房地产交易

时间:2020-12-02 14:11:29来源:
导读 海鲜业大亨卡洛斯·拉斐尔(Carlos Rafael)曾被鳕鱼换为草皮,因为他致力于在达特茅斯(Dartmouth)周围收购多块土地,其中包括一家倒闭的高

海鲜业大亨卡洛斯·拉斐尔(Carlos Rafael)曾被鳕鱼换为草皮,因为他致力于在达特茅斯(Dartmouth)周围收购多块土地,其中包括一家倒闭的高尔夫俱乐部和许多拟议的高级住房项目。

现在达特茅斯的居民表示,他正计划将塔克路的霍桑乡村俱乐部恢复为昔日的功能厅,并且已经制定了计划,为位于Hathaway Road的55岁以上居民新建149个单元的公寓大楼。

拉斐尔说:“实际上,政府通过驱逐我来帮了我一个忙。”“我最终从交易中赚了一大笔钱,而不是将钱存入银行,而是投资了。”

拉斐尔(Rafael)和他的女son杰夫·海瑟薇(Jeff Hathaway)(拥有海瑟薇建筑公司(Hathaway Construction))说,他们正在就收购废弃的高尔夫俱乐部物业进行谈判,这是亚速尔群岛人多年来一直关注的财产。

2011年,新贝德福德(Beedford)餐馆老板凯文·桑托斯(Kevin Santos)出价250万美元,以拉斐尔(Rafael)的身价在乡村俱乐部拍卖。但该俱乐部于2015年12月关闭,此后一直闲置。

拉斐尔现在拥有抵押贷款,目前正在与桑托斯进行谈判,以取得财产本身的所有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