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伊岛10月的房地产报告显示拍卖活动增加但供应减少

时间:2020-12-02 14:11:30来源:
导读毛伊岛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发布了2020年10月的房地产统计报告,该报告显示,一年中的这个时候,买家活动仍然高于正常水平,

毛伊岛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发布了2020年10月的房地产统计报告,该报告显示,一年中的这个时候,买家活动仍然高于正常水平,而市场住房供应的许多细分市场却保持较低水平。

该报告指出,在许多地区,多方报价仍然很普遍,这使住房变得炙手可热。

独户房屋的新挂牌量下降29.4%,但公寓住宅的新挂牌量上升0.6%。

待售房屋的独立屋销售增长13.8%,公寓公寓增长3.3%。

独户房屋库存减少30.7%,但公寓房屋库存增加49.2%。

独户住宅的中位数销售价格上涨了18.5%,至$ 867,500;公寓公寓的中位数销售价格上涨了12.7%,至$ 587,800。

独户住宅的待售天数减少了2.9%,公寓住宅的待售天数减少了18.5%。

单身家庭的月库存量减少了25.5%,但共管公寓的房屋则增加了94.9%。

十月份抵押贷款利率再次跌至新的纪录低点,这有助于抵消由于全国许多细分市场房价上涨而导致的每月抵押付款的增加。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