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公司重新审视了他们的房地产

时间:2020-12-02 14:11:31来源:
导读 在IT公司转向在家工作模式的八个月后,它仍在发展。但是,公司正在研究不同的房地产策略,例如共享工作空间,转租和扩展到2 3级城市。即使

在IT公司转向在家工作模式的八个月后,它仍在发展。但是,公司正在研究不同的房地产策略,例如共享工作空间,转租和扩展到2/3级城市。

即使这些公司尚未从新的工作模式中获得主要的成本收益,也能做到这一点。

例如,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业务流程外包公司Startek已经通过放弃一些房地产空间而将其物理容量减少了10%。

Startek总裁Rajiv Ahuja在最近的一次互动中说:“我们认为,与其等着雇员返回(返回城市),不如说我们需要制定一个可以上岗的战略。在我们发言时,我们目前正在研究如何在其他一些II / III级城市中建立中心,以利用那里的劳动力。”

Tech Mahindra正在探索共享工作区。“虚拟中心,共享席位等许多工作模式正在兴起。我认为这是我们正在开始的另一趟旅程。在我们自己的中心,我们正在看到如何更有效地共享其中一些座位和设施。” Tech Mahindra首席财务官Manoj Bhat在最近的一次互动中说。

标签:房地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