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房地产领袖网络研讨会

时间:2020-12-01 14:09:23来源:
导读艺术与房地产讲座-深入了解新时代迈阿密的完美伙伴关系。加入我们,听听社区领袖的声音,了解他们是如何从Art(个人或组织内部)发展而来的,

“艺术与房地产讲座”-深入了解新时代迈阿密的完美伙伴关系。加入我们,听听社区领袖的声音,了解他们是如何从Art(个人或组织内部)发展而来的,以及与“ Art&Real Estate”完美结合的新事物和新事物。

罗伯塔·英格莱托(Roberta Ingletto):“我喜欢做双赢的事情。我认为道德和诚实很重要。当同事和人们以这种方式工作时,我会很感激。即使是房地产经纪人和经纪人,我也希望与他们一起工作。另一面...当我与我的买卖双方交谈时,就是要使它适用于每个人...我们有一个庞大的市场,我到迈阿密已经25年了,您可以看到增长和发展。公司正在逐步减少,因此它是一个更大的城市。我们提供了太多的产品,我们可以共同介绍迈阿密的现状和所提供的东西,我试图提高我们行业的标准。”

Claudia Llanes:“我对Natiivo Miami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它为市场中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我们为所有家电提供舒适的家,并提供最好的便利设施,其中三层占地70,000平方英尺。不受租金限制,您可以租用一天或一年之久的时间,介于两者之间,它位于迈阿密市中心,距离迈阿密港三分钟路程,每年可接待600万乘客。我们很幸运地拥有一栋位于高度密集的短期租赁市场中心的建筑,这为业主创造了巨大的机会,因为您不仅会在迈阿密拥有美丽的第二套房屋,而且还可以将其出租和在您不忙时为您工作。

Paola Marulanda:“ [在她的独家SoFi列表中,The Beach House ]这是一栋两层楼的住宅。它具有单身家庭住宅的整个空间和感觉。这就是我所说的终极混合财产,因为它可以满足安全性,私密性和安全设施的设施。尽管单户住宅市场绝对会杀死它并抢走秀场,但很多人都来自曾经居住在公寓中的城市,而家庭有时却没有没有建筑物所拥有的资产,就不会感到安全和舒适。这个属性,你无法弥补。在第五郡南部这样的精英社区,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