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待定房屋销售意外下降第二个月

时间:2020-12-01 14:09:24来源:
导读10月份,购买先前拥有的美国房屋的合同签订量出乎意料地下降了,这是因为价格上涨和上市数量有限阻碍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周一公布的数据显

10月份,购买先前拥有的美国房屋的合同签订量出乎意料地下降了,这是因为价格上涨和上市数量有限阻碍了房地产市场的发展。

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继9月份修正后下降2%之后,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未决房屋销售指数较上月下降1.1%,至128.9。彭博社对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较10月份下降了1%。

下跌凸显了住房市场进一步上升动力的挑战,因为缺乏可用的房地产推动要价上涨并阻碍了需求。同时,在未经调整的基础上,合同签署比一年前增长了近20%,突显了住宅房地产在抵押贷款利率创纪录的低水平和购买者偏爱可作为办公空间的较大房屋的偏好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NAR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云(Lawrence Yun)在一份声明中说:“房地产市场仍然很热,但我们可能开始看到房价上涨损害了人们的承受能力。”低利率,稀薄的存货和“非常强劲的需求将房价推高至难以储蓄首付的水平,特别是在首次购房者中”。按地区划分,美国四个主要地区中有两个地区的待售房屋数量下降,其中东北地区下降5.9%,中西部地区下降0.7%。南部国家的合同签订量上升了0.1%,而西部的指数没有变化。

标签:房屋销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