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企业在中立湾购物中心的心脏地带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空缺

时间:2020-11-30 14:14:31来源:
导读飞行中心在中立湾购物中心的心脏地带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空缺,这条通道将交通引向悉尼着名的克雷莫恩和莫斯曼郊区,该区域位于悉尼中央商务区

飞行中心在中立湾购物中心的心脏地带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空缺,这条通道将交通引向悉尼着名的克雷莫恩和莫斯曼郊区,该区域位于悉尼中央商务区以北约7公里处。

它领导了少数在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上市的公司以及几家规模较小的企业从邻里撤回其业务,此举与COVID-19大流行更为复杂。

橡树酒店与人行桥之间的军事路沿街约600米处散布着13个带有“出租”标志的商店。

最引人注目的是Flight Center自2013年以来一直经营的著名转角商店。这是大流行导致几乎所有旅行都关闭之后,旅行社关闭商店的370家商店之一。

在同一路口的两个以前的银行分行现在已经空了,也很突出。在Suncorp早些时候外流之后,圣乔治银行搬迁了上个月。

转向COVID-19之前的数字银行已经看到了从全国各地的实体银行分支机构转移的趋势,但是这种大流行只是加速了这一趋势。

联邦银行,国民银行和澳新银行仍在街上维持业务。

沿途的其他一些空置房产是该地区一系列新开发项目的结果,电线悬挂在天花板上,灰尘和碎石散落在内部,还有办公空间供上方租赁。

世邦魏理仕(CBRE)散户投资者租赁团队的艾米·菲佛(Amy Pfeiffer)表示:“中立海湾(Neutral Bay)在COVID之前已经受到了重创,空置率高于通常水平。”“这源于新开发项目的完成,其中有两家商店将被拆除,有五家将被安置,同时租户的自然发展也结束了他们的租赁并搬迁。”

投资物业集团的Rob Zappia表示,虽然在COVID-19袭击之前,带钢上的空置水平较高,但大流行加剧了这个问题。

Zappia先生正在寻找一个租户,以填补军用道路上50平方米的空间,这是曼彻斯特品牌本森·亚麻(Benson Linen)占领了10年之后才搬迁的两年。此后一直空缺。

标签:大企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