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塔斯投资为欧洲物流中心设立2.72亿美元盲注基金

时间:2020-11-27 14:10:01来源:
导读 韩国房地产投资经理维斯塔斯投资管理公司(Vestas Investment Management)与当地机构共同设立了3000亿韩元(2 715亿美元)的盲注基金,以针

韩国房地产投资经理维斯塔斯投资管理公司(Vestas Investment Management)与当地机构共同设立了3000亿韩元(2.715亿美元)的盲注基金,以针对欧洲蓬勃发展的物流市场,因为面对这种流行病对在线购物的需求不断增长。

业内消息人士称,该基金吸引了韩国四大主要机构投资者,其中包括当地的养老基金和信用合作社。

维斯塔斯计划用这笔钱收购包括英国,德国,法国,瑞典和西班牙在内的10个欧洲国家的物流中心。

考虑各个市场的潜在贷款融资时,该基金的资产预计将增至6000亿韩元至7000亿韩元。

维斯塔斯预计投资的内部年收益率约为8%。

该基金的第一笔投资是位于荷兰Tholen的DSV物流中心。它以大约1800亿韩元的价格被收购,其中740亿韩元得到了该基金的支持,其余的则通过贷款从当地获得。

DSV物流中心建于上个月,占地面积113,589平方米。它位于包括鹿特丹和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在内的主要欧洲港口附近,是覆盖欧洲乃至整个亚洲的理想地点。

该中心与位于丹麦的第三方物流公司DSV Group签订了为期10年的租赁协议。

标签:维斯塔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