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在市中心购买公寓的最佳时机吗

时间:2020-11-25 14:13:39来源:
导读是的,我们见过所有V形复苏的母亲。市场复苏的事实并不令人意外。它恢复的速度令人惊讶。我认为,当人们设法弄清这一事实时,首要的事实当

是的,我们见过所有V形复苏的母亲。市场复苏的事实并不令人意外。它恢复的速度令人惊讶。我认为,当人们设法弄清这一事实时,首要的事实当然是被抑制的需求和极低的利率,这是事实。但是,还有更多的东西。我认为,如果您将浮动利率和固定期限利率的合格率(4.79%)来看,实际上从2008年的合格率角度来看更高。实际上,这是有史以来对住房市场最友好的衰退。好的,所以这不仅与行业有关。这与劳动力市场中损害的构成有关。

解释劳动力市场活动如何影响市场。

经济衰退期间失去的绝大多数工作(几乎100%)是低工资职业。他们中的许多人是房客,而不是转售市场的参与者。第二,这意味着,很大一部分家庭没有受到这场危机的影响,从财务上来讲,他们的工作在那里,他们的收入在那里。实际上,他们中的许多人都坐拥极高的过剩现金水平。利率在地下室。这就是他们一直在寻找的机会。因此,劳动力市场发展的不对称分配是当今住房市场成功的秘诀。

在市中心的公寓市场在这里,大的异常。您现在看到那里发生了什么?

当然,我认为大部分改善都是在低层市场。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危机的性质意味着很多人想搬到独立屋。我们看到一种情况,住房通货膨胀率与住房价格之间存在正相关。如果您愿意,独立屋价格上涨的事实对搬家者来说确实是一场噩梦,因为您想要的房屋价格上涨得比他们自己的房屋快。差距正在扩大。因此,这反映出人们希望住在更大的房屋中,因此他们也搬到416以外。

您认为这种趋势长期持续吗?

我认为,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左右,尤其是在冬季,这种情况将继续存在。总体而言,冬季的房地产市场将随着整个经济的发展而走弱,因为我们将迎来第二波浪潮,加上流感季节的信心将下降。因此,这显然是我们所期望的,它将影响房地产市场。 我认为416公寓空间由于我们有大量的供应进入而需求正在放缓,这将使您感到最痛苦。话虽如此,我认为当我们到达这场危机的另一端时,即2021年下半年下半年,我们将看到人们开始意识到多伦多市中心的租赁空间的情况是便宜的,你会看到需求回升在这之间,我看到供应有所调整,一些开发商基本上承担了前期工作,并且冬季期间这种活动不会出现。因此,2021年下半年供应减少和需求略有改善的最终结果是,我们也看到该市场也有所改善。但是在这之间,我们必须度过冬天。

标签:公寓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