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传统的房屋设计仍然在乡村或城市僻静的郊区中蓬勃发展

时间:2020-11-24 14:12:55来源:
导读每年,的城市景观都在飞跃发展,与过去的精美设计相距越来越远。这些传统房屋设计中的大多数仍在乡村中繁荣发展,或者在乡村僻静,未受污染

每年,的城市景观都在飞跃发展,与过去的精美设计相距越来越远。这些传统房屋设计中的大多数仍在乡村中繁荣发展,或者在乡村僻静,未受污染的郊区中更为罕见。如果您正在寻找房屋或公寓的市场,您可能会想知道那些美丽的房屋在哪里消失了,如果有机会您可以动手或说服建筑师为您的房屋增添些许复古气息。当然,这仍然是一种选择,但好奇地想知道这些设计是什么以及它们来自何处?

泰米尔纳德邦

南部的传统建筑有时被视为泰米尔纳德邦阿格拉哈拉(Agrahara)式社区的代名词。古典的泰米尔式房屋以这些阿格拉哈拉(Agraharam)或婆罗门的阿格拉哈拉姆(Agraharam)房屋为典型,体现了该州的主要教根源,被认为是其建筑的主要示例。名称本身源自这些房子在一个像花环的村庄中的布局方式。它由沿着一条通往村庄主要庙宇的街道铺设的房屋组成,该庙宇专门用于一个神灵,或在两端分别用于不同神灵。

每个房子的前面都有一个宽阔的阳台,或者一个围绕着房子的阳台,称为Thinnai,您可以在这里放松或社交,远离白天的热闹。大型华丽的木柱支撑着Thinnai的陶土屋顶。有趣的是,虽然兵马俑现在被认为是典型的,但它在刚开始时是一种奢侈,只有富人获得皇室的特别许可才能使用它。其他家庭则使用更普通的茅草屋顶。在这些房屋中,最奢侈的部分是前门,该门一直雕刻精美。这些传统房屋计划的另一个特点包括涂有红色氧化物的地板,已知即使在较暖的季节也能保持凉爽。

这些房屋被证明是一种被动的建筑形式,对环境几乎没有损害,同时无论房屋周围如何保持室内凉爽的气候。茅草屋顶或瓦屋顶阻止热量散发,而日光浴的砖墙或泥墙具有防腐性能,可驱除昆虫。竹子被编织成垫子,可以放在地板上或用作墙壁。

这些美丽的房屋周围的文化是共同的,因为大多数村庄都参与了建设。未经村长同意,不得砍伐所有者财产外的树木;木匠参与了这项工作,并创建了华丽的支柱和门。当地的铁匠被要求提供铰链和其他工具,而陶工则制作了陶瓦。这项工作产生了一个精美的协作建筑,该建筑得以生存并启发了人们直到今天。

标签:房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