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哈里亚纳邦的在线房地产记录

时间:2020-11-24 14:12:56来源:
导读不仅在哈里亚纳邦,甚至在印度其他地方,业主通常也必须多次访问政府部门,以获取甚至最小的记录或详细信息。因此,哈里亚纳邦当局决定引入

不仅在哈里亚纳邦,甚至在印度其他地方,业主通常也必须多次访问政府部门,以获取甚至最小的记录或详细信息。因此,哈里亚纳邦当局决定引入一个在线门户网站,以促进这一进程。现在,哈里亚纳邦的人们可以在家中舒适地查找与土地相关的所有细节。

Haryana jamabandi在线门户的一些好处包括:

它向该州所有公民开放。

减少黑营销和黑钱。

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可获得土地文件可确保轻松获得贷款。

哈里亚纳邦的在线房地产记录

如果您希望在哈里亚纳邦获取土地记录文件,则应该在Jamabandi官方网站上进行搜索。Jamabandi是权利记录的一部分,确立了土地所有权,耕种权和其他各种权利。它由Patwari编写,并由收入官证明。Jamabandi的其中一份保留在Patwari,而另一份保留在地区记录室。每五年修订一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