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尔顿代理公司已在8West混合用途大楼中确保了空间

时间:2020-11-23 14:16:03来源:
导读8West,在西城区一个即将开放的混合用途的开发,这个星期宣布,佛罗里达州的创意公司道尔顿局已经正式签约成为九层办公楼的第一租户面对霍

8West,在西城区一个即将开放的混合用途的开发,这个星期宣布,佛罗里达州的创意公司道尔顿局已经正式签约成为九层办公楼的第一租户面对霍威尔磨房路的8号街。在20万英尺的项目是已经拥有的艺术墙特色克雷格·艾伦的“从地上爬起来”凤壁画如在上面绘制。

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什么?现在是亚特兰大。在2019年1月破土动工之后,该建筑现已完成,可供潜在的办公室和零售租户使用。

多尔顿代理公司总裁比尔·库恩茨(Bill Coontz)在一份准备好的声明中说:“我们希望有一个新的空间,我们可以自豪地称之为家,这反映了我们作为代理人的身份。” “当您的工作具有战略性和创造性时,至关重要的是要居住一个与我们的文化内在融合的空间。将我们以前的中城位置换成8West确实符合我们的文化。”

8West的办公设施包括租户共用的室外屋顶露台,健身中心,室内自行车存放处和分组讨论会区。该开发项目拥有17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1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和264套公寓,开发商的投资为1.6亿美元。办公室和零售平面图是由Gateway Ventures房地产公司和Atlantic Capital Properties合作开发的。该项目由MSTSD,Inc.设计,由BL Harbert International建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