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Estate以40亿卢比的成本开始在诺伊达建设商业房地产项目

时间:2020-11-23 14:16:05来源:
导读 价值30亿美元的商业集团Max Group的房地产子公司Max Estates已开始在诺伊达高速公路上建设其新的商业项目,包括约7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和零

价值30亿美元的商业集团Max Group的房地产子公司Max Estates已开始在诺伊达高速公路上建设其新的商业项目,包括约7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和零售空间。

这是Max Estates的第三个商业项目,它是Max集团上市公司Max Ventures&Industries Ltd(MaxVIL)的一部分。

Max Estates将与纽约人寿保险公司作为财务合作伙伴一起开发“ Max Square”项目。该公司将拥有51%的股份,纽约人寿保险公司将拥有为开发“ Max Square”项目而成立的特殊目的汽车(SPV)Max Square Ltd.的49%的股份。

这是纽约人寿保险公司作为金融合作伙伴在印度进行的第一个房地产项目。该项目的建设成本约为40亿卢比,其中注资175千万卢比,债务融资225千万卢比。

Max Estates将负责该项目的最终交付。已收到所有法定批准,包括消防NOC,建筑计划批准,环境清理,采矿批准,污染批准(同意建立)。该项目的建设已经开始,该公司计划在2023

年3月之前交付该项目。该公司预计近期办公空间需求的中断将是暂时现象,因此,预计A +级商务办公空间(包括Max Square)的知名租户会产生浓厚的兴趣。

Max Ventures&Industries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Sahil Vachani在谈到这一发展时说:“我们最近的商业房地产项目的成功使我们能够在相当短的时间内实现Max Square的财务关闭。尽管受到大流行的限制,但仍及时获得了所有监管部门的批准。”

标签:MaxEstat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