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wood收购了利润丰厚的市区TO开发地

时间:2020-11-20 14:14:33来源:
导读 Graywood Developments已经关闭了其第九个私人房地产开发基金,并用部分收益购买了多伦多的一块地盘,并计划对该地块进行重新规划,以建造

Graywood Developments已经关闭了其第九个私人房地产开发基金,并用部分收益购买了多伦多的一块地盘,并计划对该地块进行重新规划,以建造一栋居民楼。

收购地点位于Dundas Street East的Church Street,引起了一些注意,并不是因为价格本身(7300万美元),而是因为自被Couche-Tard收购一部分以来,其价值在四年内上升了多少。投资组合收购。在购买投资组合时,它的价值约为400万美元。

Graywood从加拿大金融机构,退休金计划,家族办公室和高净值个人那里筹集了1亿加元,用于Graywood Fund IX Limited Partnership。这是该公司前八支基金筹集的4.95亿美元的最高筹码。

Graywoo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phen Price对RENX表示:“通过与其他人的合作,股权额度进一步扩大了。”

标签:TO开发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