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 Domus与科技公司Yardi合作进行房地产开发

时间:2020-11-18 14:11:46来源:
导读 专业管理提供商Alter Domus已与一家加利福尼亚软件公司合作,以提高与房地产投资者有关的服务能力。据该基金管理人称,它正在与Yardi合作

专业管理提供商Alter Domus已与一家加利福尼亚软件公司合作,以提高与房地产投资者有关的服务能力。据该基金管理人称,它正在与Yardi合作,以简化全球房地产业务并捕获行业内的变化。

Alter Domus房地产主管Anita Lyse说,技术合作伙伴关系主要是由房地产资产全球化推动的,这导致了更复杂的房地产投资结构和数据管理。 她说:“数据质量对于跨境有效的资产服务和管理至关重要。”

Alter Domus将使用Yardi债务管理(一个用于核算和报告贷款的模块)和Yardi Investment Management(该模块将简化跨境房地产投资结构的报告)。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Yardi开发并支持专门针对房地产行业的投资管理软件。Alter Domus管理着大约1,100亿美元(927亿欧元)的房地产资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