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和WFH如何影响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投资者

时间:2020-11-16 14:18:05来源:
导读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掌握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缩写WFH或在家工作。趋势线令人吃惊。这种影响已经扩散到整个房地产行业,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掌握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缩写WFH或“在家工作”。趋势线令人吃惊。这种影响已经扩散到整个房地产行业,从挣扎的购物中心物业到蓬勃发展的二手房销售,都可以看到这种影响。这些变化中的某些变化可能是暂时的,但即使引入了有效的疫苗并恢复到接近正常的状态,其他变化仍可能存在。

斯坦福大学6月份的一份报告发现,当时约有42%的美国劳动力在家工作,占美国经济活动的三分之二以上。由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和亚特兰大联邦储备银行联合进行的另一项研究表明,即使在COVID后的环境中,公司也希望在家办公的天数比COVID之前的水平增长四倍,从百分之五到百分之二十,发生了重大变化。此外,晨星公司(Morningstar)的一份报告预计,到2025年,WFH的COVID增幅约为劳动力的13%。

这种巨大的变化对房地产和房地产投资信托(REIT)的投资者意味着什么?首先,收益可能会进一步分散在房地产类型和地区之间。赢家将是那些支持WFH或无法远程有效交付房屋服务的物业。这包括工业设施,例如以Amazon配送中心为例,这些数据中心支持远程访问和基于云的工作以及医疗办公室资产。

同时,医院也在向合并方向转移,并在一些特殊的实践领域进行了分布,例如紧急护理和所谓的“即取即用”设施,这些设施可以是独立的,也可以是购物中心的一部分。尽管我们确实希望看到远程医疗得到扩展(支持数据中心论文),但并非所有医疗服务都可以远程提供。仍然需要进行办公室访问,因此也需要医疗办公室。

另一个正在增长的部门:单户住房,应该从租金而非拥有的趋势中受益,以及从城市中心向人口稠密地区的迁移。与此相关的是,美国人口普查局指出,到2030年,所有婴儿潮一代都将年满65岁,并且五分之一的美国人将达到退休年龄。这也将对所需的住房类型产生重大影响,需要针对此人口的更多的老年护理设施和生活方式的发展。

最后,基础设施将变得更加重要。迁移到WFH已揭示了支持分布式劳动力所需的“管道”中的许多弱点-从蜂窝塔到光缆的所有方面。所有这些都以某种方式触及房地产,并可能创造机会。我们希望在这里看到更多的投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