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式住宅在吉拉德镇的土地上蔓延

时间:2020-11-16 14:14:03来源:
导读 二十一世纪的维多利亚式房屋听起来像是我们地区的罕见珍品。位于吉拉德镇(Girard Township)科尔斯普林斯路(Cole Springs Road)8328号的

二十一世纪的维多利亚式房屋听起来像是我们地区的罕见珍品。位于吉拉德镇(Girard Township)科尔斯普林斯路(Cole Springs Road)8328号的住所在Realtor.com上的照片中引人注目,当您拉起并欣赏被46英亩风景区环绕的建筑细节时,便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如果您不知道科尔斯普林斯路在哪里,您并不孤单。它距吉拉德(Girard)的90号州际公路仅约4英里,是一个拥有大量财产和森林的乡村。

入口大厅包括一盏Schonbek枝形吊灯和定制的弧形樱桃楼梯,通向环绕该空间的二楼阳台。

三套法式门为带盖天井和19 x 34英尺的塔希提岛地下游泳池打开了家。

景观包括弯曲的人行道,挡土墙和双乔木以及整个酒店的美丽植物。

带顶棚的前门廊提供了一个欣赏乡村美景的风景点,带斜面玻璃的双前门通向宽敞的26英尺高的入口大厅。巨大的Schonbek水晶枝形吊灯照亮了18英尺至18英尺的广阔空间,该空间可通往大部分一楼的房间。可以根据需要升高或降低枝形吊灯。定制的弧形樱桃形楼梯一直延伸到开放的第二层。

在右边,法式门进入14乘15英尺的办公室,细节令人印象深刻。例如,华丽的维多利亚时代门在整个房屋的每扇门上都闪烁着光芒。

在办公室后面,双扇门通往通向一楼主卧套房的走廊。它包括一个完整的浴室,卧室和走廊通过法式门通向宽敞的户外露台和19 x 34英尺的塔希提岛地下游泳池。

在主门厅的左侧,这间13英尺高11英尺的正式饭厅还包括凸窗,它穿过管家的厨房到厨房,在那里花岗岩台面摆放着令人惊叹的樱桃橱柜。厨房是宾夕法尼亚州西北部建筑商协会竞赛的获奖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