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5年内拥有房屋而无需抵押

时间:2020-11-05 14:11:42来源:
导读在全球,人们想投资房地产的所有原因中,房屋所有权通常位居榜首。毫无疑问,房地产是支持和维持人类生活的必不可少的工具。它也是人类表达

在全球,人们想投资房地产的所有原因中,房屋所有权通常位居榜首。毫无疑问,房地产是支持和维持人类生活的必不可少的工具。它也是人类表达创造力,欲望和野心的工具。当大流行在全国蔓延时,政府被迫下达临时安置令,使我们所有人在我们的家中待了几个月。这表明住房确实是必需的。但是,对于发展中国家的许多人来说,这是无法企及的。

在许多国家,抵押贷款是购房的常见选择之一,因为人们认为抵押贷款可以使购房变得容易一些。在尼日利亚,抵押尚未生效。在可访问的情况下,它很昂贵。

抵押贷款无效的原因是困扰我们作为一个国家发展的许多潜在问题的结果。本文旨在为您提供一个创新的房屋所有权选择,该选择对于作为个人寻求拥有房屋的个人,在实现房地产投资目标时是合法且有效的。

抵押选择权要求您提供房屋售价总值的20%至30%的股权。这也意味着,随着您在几年内增加资产净值,房屋将成为贷款的抵押品。在抵押期间,收入损失或赚取收入的能力在大多数情况下会转化为将房屋丢给贷方。

丧失足够高的收入来偿还抵押贷款的能力本身就是不好的。失去贷款人的房屋会使情况变得更糟,因为您可能会失去房主身份,在某些情况下会失去资产。

抵押选择权的另一种选择是投资置业。这是一种创新的房地产投资选择。它使您可以与房地产企业或私人住宅开发商进行股权投资。资产用于执行项目并移交,直到资产达到拥有房屋所需的议定金额。该选项创建了传统上流行的选项所没有的杠杆作用。

如果您没有足够的现金一口气购买房屋,那么“投资购房”选项非常理想。它也不需要您支付利息。取而代之的是,您的净资产收益会累积到您的房屋购买中。房地产复合的真正力量开始发挥作用。

标签:房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