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将是房地产重塑的分水岭吗

时间:2020-11-02 14:11:00来源:
导读大流行对所有部门的影响是前所未有的,房地产也不例外。在疫情爆发的最初几个月,建筑活动处于高潮,其潜在买家群的市场被严重侵蚀。尽管过

大流行对所有部门的影响是前所未有的,房地产也不例外。在疫情爆发的最初几个月,建筑活动处于高潮,其潜在买家群的市场被严重侵蚀。

尽管过去房地产行业经历了相当多的起伏,但全国范围内的封锁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并使房地产交易量几乎为零。不可否认的是,这几个月来该行业的最低价位最低。供应链的相互依存,劳动力的迁徙,成本超支和流动性限制日益突出,并成为一些迫在眉睫的障碍。

在这种情况下将近八个月,该行业正在加速发展,购房者现在愿意掏腰包。

在我们与2020年BW商业世界营销白皮书峰会第16版与Niranjan Hiranandani医学博士,Hiranandani开发人员组和国家总裁Naredco&Assocham的对话中,他首先解释了房地产如何仍然是任何经济的组成部分,”陷入衰退的国家在房地产和基础设施的帮助下退出了市场。如果没有房地产部门在测试时期助一臂之力,没有哪个国家能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实际上,它是印度的第二大雇主(约15%),因此影响了很多人。有趣的是,房地产对近269个相关行业(钢铁,水泥,水暖,电气,大理石,瓷砖,填料等)产生了乘数效应。”

自从印度遭受非货币化打击以来,该行业一直处于糟糕的境地。由于大流行的影响,该行业进一步下滑。但是,Hiranandani现在预计在未来几个月中会取得积极的进展。他补充说:“随着现在的工人回升,较低的利率和价格合理化,我们目睹了需求的激增,并将继续看到这种情况。”

在谈到2020年是否将成为该行业的分水岭时,Hiranandani对优质住房需求的回升持乐观态度。至于商业方面,预计也将在2021年4月反弹。“下一个财政年度,房地产将为经济贡献-10%至+ 5%。2020年是变化的一年,我们所有人都必须适应这一变化。他认为,今年发生的一些范式转变包括住房升级和寻求便利,更好的设施和所有权而非租金的消费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