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勒威廉姆斯半岛庄园通过开设庄园咖啡重塑圣马特奥的房地产办公室

时间:2020-10-28 14:12:51来源:
导读 位于圣马特奥市中心的心脏地带,Estate Coffee提供特色咖啡,浓缩咖啡,有机果汁和烘焙食品。这是进行合作或进行安全距离商务会议的理想场

位于圣马特奥市中心的心脏地带,Estate Coffee提供特色咖啡,浓缩咖啡,有机果汁和烘焙食品。这是进行合作或进行安全距离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该地点目前是开放的,并遵守社交疏导准则。

地产咖啡通过合作筹款计划为当地公立学校提供支持,并且是回馈圣马特奥社区的坚定支持者。“在凯勒威廉姆斯,我们一直在寻求开发回馈代理商和社区的方法。这是一种自然的解决方案,因为当地的咖啡馆每天都在这里进行联系和聚会,”坎宁安集团运营合伙人里克•坎宁安说。

凯勒·威廉姆斯(Keller Williams)是北美最大,增长最快的房地产特许经营商,旧金山湾区一直是这一增长的核心。“在KW Peninsula Estates,我们的代理商是我们业务的核心。推出Estate Coffee是我们将代理商和客户聚集在一起以建立有意义联系的另一种方式,”高级团队负责人Nicole Aissa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