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从房地产交易中损失了7.55亿美元的税收

时间:2020-10-16 14:22:15来源:
导读纽约市的房地产销售直线下降,每笔交易产生的税收也是如此。纽约房地产委员会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今年9月,商业和住宅物业的销售(

纽约市的房地产销售直线下降,每笔交易产生的税收也是如此。

纽约房地产委员会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截至今年9月,商业和住宅物业的销售(从办公楼到酒店再到个人公寓的所有领域)下降了45%。

贸易组织表示,与去年前九个月相比,这减少了7.55亿美元的城市和州税收收入。收入损失源于房地产交易所征收的转让税和豪宅税。该统计不包括抵押记录产生的税收,这表明对公共金库的打击更大。

自3月份以来,该市和州政府关闭以减缓Covid-19的传播,房地产销售便开始下滑。当员工在家工作时,中城办公室仍然基本上空着,公寓房东正在努力寻找租户,而合作公寓和公寓的销售市场却垂死了。

税收收入为基本服务做出了贡献,例如过境维修,急救人员的薪水和公园维护,这意味着“房地产业的健康对我们城市和州的健康至关重要,” REBNY说。

报告称,去年,房地产销售收入为该市的运营预算带来了319亿美元的收入,占其税收总额的53%。这是紧随其后的缴纳个人所得税(21%)的两倍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