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德福德安排出售桑迪湖的办公公园

时间:2020-10-15 14:14:51来源:
导读 EBO Marketing Inc 是Sandy Lake Office Park的开发商,在退回其最初的计划并仅将其两座建筑之一分开后,已将A类郊区项目出售给了当地

EBO Marketing Inc.是Sandy Lake Office Park的开发商,在退回其最初的计划并仅将其两座建筑之一分开后,已将A类郊区项目出售给了当地一家会计师事务所。

多租户办公楼总计9224平方英尺,位于德克萨斯州科普尔市1507和1529 E. Sandy Lake Road的一英亩土地上。他们在销售时被租用了75%。

布拉德福德商业房地产服务公司第一副总裁里奇蒙德·柯林斯沃思(Richmond Collinsworth)和副总裁贾里德·拉克(Jared Laake)代表卖方,卖方于2010年开发了办公园区,并从一开始就将其一部分用作总部所在地。Glacier Commercial Realty LP的Phillip Maxwell代表买方。

“作为开发人员,EBO Marketing与Sandy Lake Office Park有着内在的联系。经过深思熟虑,卖方得出结论认为将项目保持在一起很有意义。

桑迪湖办公园区将继续作为所有者用户项目。唱片买家JV Empire LLC正在1500平方英尺的E.Sandy Lake Road街上1500平方英尺开设商店,该商店以前被卖家占领。反过来,EBO Marketing将通过短期售后回租转移到相邻建筑物中的2,250平方英尺。

合资帝国一直在Coppell市场上寻找要出租的场地。柯林斯沃思说:“在这个地区不存在不到2500平方英尺的面积并在显眼的道路上建造标牌,”。“这是一位分析型买家,他认识到购置建筑物和积累股权而不是支付房东的好处。”

布拉德福德团队的市场营销吸引了六个固定的要价,因为桑迪湖办公室公园的知名度高,高速公路接近度高且施工质量高。该项目可方便到达35 E州际公路和乔治·布什·特恩派克总统,距达拉斯/沃思堡国际机场也只有数分钟的路程。

最新文章